走马何川

围脖:走马何川 afd:走马何川

【英雄联盟乙女】揩油妙计

!英雄联盟乙女,注意避雷

!内含永恩、亚索、凯隐、劫、泰隆、瑟提

!人物可能ooc,在此致歉

!又是速摸,祝食用愉快




谁不想摸一摸。




前置。

召唤师最近不太安分,总是无缘无故地揩油(虽然并不需要理由),面对为了揩油变本加厉将嫁娶挂在嘴边的召唤师,他们又当如何呢?




永恩。

谁能对不穿上衣的温柔哥哥无感呢,反正你不能,于是你打着哈欠朝那张俊脸伸手。

大清早被你摸了脸颊的永恩并没有感到奇怪,最近的召唤师总是这样喜欢肢体接触,他俯下身子让你不必费力踮脚。


“早上好,我的召唤师。”

“你好,永恩,我的丈夫。”


你睡眼惺忪还没从困意中清醒过来又被他的美貌迷了眼,完全没意识到永恩逐渐认真的神色。

“我与你,无关乎名分,你不必心有不安,也不必用妻子的名称来束缚自己,无论你是否需要妻子这个名称,我都会一直如此,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明白吗?”


他将你抱在怀中,你迷迷糊糊没听清他的话,只记得他看你的眼睛,像浸满一池春水,温柔得不像话。




亚索。

跟他哥哥一样不穿上衣,但是你很喜欢,于是同样某个清晨,你窝在他怀里摸着他轮廓分明的肌肉,痴笑不已。

亚索虽然已经十分习惯你这样揩油,但你的触碰还是让他心底像小猫抓挠,尤其还在清晨,邪火四起,于是他捉住你的手掌,这让你很不满。


“把手松开,我的丈夫为啥不让摸。”


亚索握住你的手没有松,直到你碰到某个灼热的硬物时,你才后知后觉地害怕,亚索却挑眉道。


“不是说我是你的丈夫吗?”

“撤回。”

“人,需要言而有信。”




凯隐。

你总是喜欢在影流路过他的时候在他脸上吧唧来一口,凯隐多番劝阻但你不听,依旧我行我素,这一次他精准无误地用手挡住了你。


“为什么不能亲。”

“不为什么。”


“不为什么是为什么?”

“就是不亲。”


你对这件事已经到达一种狂热化的程度,非亲不可,不亲浑身如有蚂蚁在爬,于是口不择言。

“凯隐,小凯隐,我的夫君,我的丈夫,让我亲一下,就一下。”


等你手被他捉住举过头顶时,你才意识到大事不妙,刚刚…说了什么来着…


“别装失忆。”

凯隐冷冷道。




劫。

影流之主总是沉稳非凡,尤其平常他总不以真面目示人,你想揩油但是无从下手,等到晚上又太过漫长,于是白天去找(骚扰)他成了一种你必备的乐趣。


“今天厨房做的菜,不太好吃,你知道吗?”

“你说要是我也会分身,会怎么样?”

“今天天气有点冷,你摸摸我手凉不凉。”


你连珠炮似的话语堵得劫没办法回应,你坐在他旁边时不时这里摸摸那里摸摸,有盔甲阻隔,你嫌他不回应无趣极了,附在他耳边开玩笑。


“我要做影流夫人——”


刚刚还沉默的人一下子便握住你的手掌。

“不许反悔。”




泰隆。

你喜欢在他回家以后环着他的腰,然后在他腰上捏来捏去,美其名曰这样做能让双方心情愉快,实际上只有猛猛揩油的你比较愉快。


而泰隆既不好拒绝你,也不好任你这样继续,所以当你再度缠上他腰时,轻轻握住你的手掌。


“噢,你难道忍心你的妻子陷入失落吗,泰隆,我的命定的丈夫。”

“……!”


最终这个刺客还是让你继续了这场愉悦之旅,主要是因为你的称呼,让他愣了一下,而后你便得手了。




瑟提。

场子里,你跟朋友在此下了一个小小的赌注,但技艺不精的你输了,朋友指了指台下正好打赢对手的瑟提。


“啊!瑟提!我的丈夫!!你好厉害!”


你一声大喊响彻整个场子,连台上那些准备下一场搏击的选手也愣在了原地,整个场子陷入寂静之中。


唯有瑟提,愣了一会以后,才将一脸大义赴死的你给拥入怀中,你还没来得及解释这只是一场赌注,瑟提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带你回家,甚至还主动让你去摸他平时不让你碰的耳朵。


“看见了吗,大家,大哥现在有新的身份了。”


众人欢呼声中,你看见朋友泛着贼光的眼神,该死,着道了。




评论(16)

热度(40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