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何川

围脖:走马何川 afd:走马何川

【英雄联盟乙女】赠礼好感度

!内含永恩、亚索、劫、凯隐、瑟提、泰隆

!英雄联盟乙女向,注意避雷

!ooc短打,在此致歉





永恩

【素不相识】

这些于我无用,不必费心。

【羁绊初成】

多谢。

【偶通书信】

你亲手做的,用心了。

【志同道合】

你竟能知道我真正的喜好。

【心意相通】

你送的礼物我都好好收起来了,绝没有丢掉。

【天涯知己】

无论是什么,于我而言,你的这份心思最难得。

【情定三生】

只要你在,什么礼物都不重要。

 

亚索

【素不相识】

没有意义的事情不要再做第二次。

【羁绊初成】

愚蠢的浪子不需要你这样挂念。

【偶通书信】

你的礼物偶尔看起来还算不错。

【志同道合】

头绳不过束发而已,竟也有这样多的讲究吗?

【心意相通】

下次想学剑术,不必以送东西为借口。

【天涯知己】

天下除了你,没有人再能与我这样投机。

【情定三生】

别躲,这是我给你的回礼。

 

【素不相识】

你的东西看起来和你一样无用。

【羁绊初成】

…东西我收下了,若是无事不必再来影流。

【偶通书信】

即使天气回暖,你也不必穿得这样单薄。

【志同道合】

多谢,你送的,我很喜欢。

【心意相通】

回礼的话,随我过来。

【天涯知己】

既然影流有你喜欢的,那这次就留下来吧。

【情定三生】

你送我的东西都摆满了一整间屋子,或许缺个主人。

 

凯隐

【素不相识】

让开,你挡路了。

【羁绊初成】

不需要,拿走。

【偶通书信】

这东西你从哪儿弄来的,有一种别致的难看。

【志同道合】

原来你上次问我喜欢什么是为了送我这个。

【心意相通】

看见没,拉亚斯特,这是她送我的。

【天涯知己】

下次想见我,叫我名字就好。

【情定三生】

站住!你送我礼物闹得整个影流都知道了,难不成你还想抵赖?

 

瑟提

【素不相识】

我不记得什么时候场子里也能让毛儿都没长齐的姑娘进来了。

【羁绊初成】

我看起来很缺这些吗?

【偶通书信】

与其绞尽脑汁送我这,送我那,不如好好锻炼锻炼自己的身体。

【志同道合】

这些战利品随你挑。

【心意相通】

哟,总算来了,我还以为上次把你吓得再也不敢来了。

【天涯知己】

这条项链跟你很配,别用那种眼神看我,这不是从该死的挑衅者身上剥下的。

【情定三生】

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泰隆

【素不相识】

……

【羁绊初成】

……?

【偶通书信】

故意等你?没有。

【志同道合】

你送的刀刃虽然做工不算上乘,但摆来装饰还算不错。

【心意相通】

你这份礼物看起来不像是偶然所得,有心了。

【天涯知己】

不用顾忌时间,你来,我一定在。

【情定三生】

咳…不用这份礼物,我喜欢的也一直是你。




评论(33)

热度(30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